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8年12月13日 10:48 作者: 编辑:段毅 阅读:[]

为认真总结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12月12日,学校工作务虚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及校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学校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管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朱虹从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双高”建设与打造特色、稳中有升与加快落地、重点突破与补齐短板、“思”与“行”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张国雄总结指出,要围绕“两创”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短板、强基础、提质量、增活力,2019年重点抓好深化院部改革等五项改革,加强党的建设等四项保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