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PKF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2019年10月23日 11:09 作者:陈涛 编辑: 阅读:[]

10月21日-22日,PKF考察团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校企合作项目,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等热情接待了PKF合伙人、美国蓝带资本总裁陈嵘一行,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护理学院、医学分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对陈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地方型、综合型、示范型”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朱虹表示学校有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有职业教育的鲜明特色,有孝感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能够找到发展职业教育的合作点,达到合作双赢的目的。

PKF合伙人、美国蓝带资本总裁陈嵘,PKF合伙人赵海贝,恒宽资本首席投资官徐峰,威斯康辛全球教育培训学院(WAGET)副校长高曼琳等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校园并介绍了境外合作及康养两个拟投资项目。陈嵘表示通过前期考察,将会加大力度推动校企合作的实现。

考察期间,PKF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仁和楼医护实训中心、南校区、附属惠济医院等地,整洁干净的环境、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操作给PKF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陈涛 图:陈灏 审核:魏俊桃)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