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夏金世纪健康管理中心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2019年10月30日 10:33 作者:陈涛 编辑: 阅读:[]

10月29日,华夏时报社执行社长邵剑彪、华夏金世纪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方明、讯飞科技CE0田志民等一行8人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等热情接待,双方就2020康养产业领袖峰会、实习实训、国际交流等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校企合作处、护理学院、机电学院、医学分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对邵剑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孝感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朱虹指出,职业教育就是民生的教育、经济的教育、就业的教育、开放的教育,必须要通过方方面面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能够找到职业教育共同的着力点,以点带面,实现学校、企业优势互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营造学校、企业双赢局面。

华夏时报社执行社长邵剑彪、华夏金世纪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方明分别介绍了华夏时报、华夏金世纪健康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2020康养产业领袖峰会的前期工作,提出了合作的意向性意见。讯飞科技CE0田志民肯定了学校工科实习实训中心的建设,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VR基于校园实习实训中的应用开发,双方就技术应用合作进行了交流。


(文:陈涛)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