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09:42 作者:石文亮 编辑: 阅读:[]

10月25日下午4:00,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魏俊桃主持。

在党支部书记魏俊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集中研学了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魏俊桃、组织委员段毅、宣传委员夏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榜样4》。

魏俊桃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做到对党忠诚,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理论、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要以入党誓词为镜,认真查找检查思想、行动上的不足,真正做到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积极工作、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造就楷模,平凡铸就伟大。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观看《榜样4》,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等模范人物为榜样,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为学校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石文亮  审核:魏俊桃)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