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朱虹为护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2019年11月15日 11:05 作者: 编辑: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学校校长朱虹为护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护理学院全体党员、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等聆听了讲座。

朱虹指出,初心即使命。作为教师,初心就是教书育人;作为学生,初心是成人成才。她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以“学习、研究、检视、整改”四个关键词为切入点,提出了四个贯彻。一是以“学”字当先,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二是以“研”字开道,将调查研究贯彻始终;三是以“检”字切入,将检视问题贯彻始终;四是以“改”字落脚,将推动工作发展贯彻始终。朱虹要求,全体师生要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努力争创新业绩。

互动环节,朱校长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朱校长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学校实际工作、生活等紧密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现实生活温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