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简介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的窗口、形象代表,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位置,履行办文、办会、办事三大职责和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项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检查督办、服务保障四个作用,念好“宽”(眼界宽、思维宽、胸襟宽)、“严”(政治严肃、管理严格、纪律严明)、“深”(学习深刻、调研深入、对策深化)、“实”(为人踏实、责任落实、工作务实)、“快”(运转快、反馈快、督办快)“五字经”,追求“零差错”,不让“中枢”成为“梗阻”,确保政令畅通,高效运转。

党政办公室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下功夫,在统筹兼顾、弹好钢琴上做文章,在创新服务、提升效能上求实效,坚持党政办公室里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形成大事小事认真办、当日事情当日办、能办事情马上办、一切事情依“法”办的“四办”工作格局,以新亮点、新变化影响和感染其他处室的工作,带动和促使学校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围绕学校大局选题,根据热点、焦点、难点、盲点破题,联系工作实际解题,真正做到为党委分忧,为学校尽责,为师生奉献,真正做到全体工作人员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职责

学校办公室有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设有综合科、文书科,下设综合档案室和校友会办公室、招商引资办公室。

1.负责学校党委行政的日常工作,协调校领导公务活动安排。

2.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落实,承担主体办职能。

3.负责学校公文处理和重要文稿拟制。

4.负责学校机要保密工作。

5.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对外联络接待工作。

6.负责学校重大决策、重要会议决议及校领导批示等的督办落实。

7.负责学校印章、信函、校领导用车和职工通勤车辆管理。

8.负责统筹信息公开和综合统计工作。

9.负责总值班室建设管理。

10.负责审核、汇编、修订学校规章制度。

11.负责学校综合档案工作。

12.统筹校友会、招商引资工作。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