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文件选阅 >> 正文

关于加强入境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校人员管理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09:03 作者: 编辑:龚勇 阅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孝感市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防控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现就入境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校人员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师生员工如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应提前向所在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备,经批准后方可前往,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前、后应主动配合疾控部门和所在社区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学校各单位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动态,及时发送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提示信息,按要求对近期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做好追踪登记和排查工作。

三、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校人员及其所属单位,须按照孝感市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要求,所属单位配合社区及防疫部门做好隔离工作,对达不到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14天集中隔离。

四、居家观察期间,应严格落实居家观察要求,每天向所在社区和所在单位上报体温及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呼吸道及其他可疑症状,应及时上报。

五、加强校园管控,教职员工和学生入校时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对未录入学校身份识别系统人员严格身份核查、登记、扫码、测温,并检查健康码状态,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健康。

六、师生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时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习惯,出现可疑症状时及时报告,并到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