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国雄出席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

2019年11月19日 11:14 作者: 编辑:龚勇 阅读:[]

2019年11月13-15日,以“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为主题的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五届年会在安徽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岚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鄂豫皖3省大别山革命老区19 所高校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职业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盟高校分别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和办学特色,紧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年会主题,从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实践和思考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皖西学院产学研基地、协同中心和工创中心等。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