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考察专班赴上海招商

2019年12月13日 17:15 作者:陈涛 编辑:龚勇 阅读:[]

12月11日,副校长白梦清带领护理学院、医学分院、招商引资办公室等部门人员赴上海PKF中国考察交流,就引入社会资本联合办学、改善专业教育条件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就互访形成的一致性意见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PKF中国合伙人、美国蓝带资本总裁陈嵘,PKF中国合伙人赵海贝,PKF中国合伙人陆涛涛,恒宽资本首席投资官徐峰等上海PKF中国负责团队接待了白校长一行。双方重点围绕《合作备忘录》中明确的共建康复护理医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稳步推进各项合作,从而达到合作双赢的目的。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