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6:08 作者:石文亮 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月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3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俊桃同志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题,为支部党员作了专题党课,阐述了我国宗教状况、党和国家宗教政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明底线,提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规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文:石文亮 审核:魏俊桃)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