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朱虹校长一行前往广州、佛山、东莞考察招商并看望当地校友

2020年08月18日 17:47 作者: 编辑: 阅读:[]

为促进孝感经济发展和学校工作,加强校友招商,2020年8月13日-8月16日,校长朱虹率校友办负责人一行,前往广州、佛山、东莞等地考察招商项目、看望校友,并与部分校友企业家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佛山市风华正茂策划推广有限公司创始人宣海首先代表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百忙之中来到广州看望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校友的关怀与牵挂。他简要介绍了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基本情况。在座校友珍惜这一难得机会,与母校领导和老师进行深度互动与交流。

朱虹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中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始终的骄傲、一致的期待,看到广州、佛山等地的校友一直向上、始终打拼深受感动、为校友点赞,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互助合作、聚力发展,在合适的机会回母校看看,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学校及区域经济的发展。

在考察东莞杰出校友企业家杨元斌的企业时,朱校长介绍了湖北省及孝感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希望杰出校友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校友资本和各地政策资源,关注家乡发展,引资回乡创业。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