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孝感市两家金融机构莅校开展教师节慰问交流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09:22 作者: 编辑:龚勇 阅读:[]

教师节前夕,中国工商银行孝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易必新一行、中国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斌一行分别莅校开展教师节慰问交流活动。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易必新行长、刘斌行长分别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孝感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对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交流合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并围绕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虹校长对两家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疫情期间所展现的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促进银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