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专班协调会

2020年09月19日 10:46 作者:田晓军 编辑:龚勇 阅读:[]

9月18日上午,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专班协调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主持。

刘发兴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体现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上,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水平;要严格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精神,及时进行研究部署,全面推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同时,刘发兴还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政办公室主任魏俊桃解读了学校党委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按照任务清单和会议要求,细化工作任务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