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做好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4月21日 16:25 作者:汪向东 张银平 余斌清 编辑: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汪向东 张银平 余斌清)4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带领党政办公室、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到孝昌县小悟乡万冲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汪向东从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驻村帮扶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等方面汇报了近两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谭之平同村支部书记万新伟就今年消费帮扶农副产品的品种、数量及质量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交流磋商,并达成2023年消费帮扶意向性协议。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袁胜华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协同村两委,要继续坚持在建强村党组织上下真功夫、推进强村富民上下苦功夫、提升治理水平上下硬功夫、为民办事服务上下实功夫、人居环境水平提升上下狠功夫,不断推动驻点村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进展。

“消费帮扶一头连着脱贫地区群众的钱袋子,另一头连着城市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深入开展消费帮扶是落实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既能提升学校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又能确保驻点村农户增产增收。”袁胜华强调,下一步,校工会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消费帮扶方式,持续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和参与消费帮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审核:曾宪章 谭之平)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