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郭沙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调研

2023年07月09日 11:43 作者:陈玲 彭裕刚 编辑: 阅读:[]

7月7日,校长郭沙赴双峰山剥岸村和孝昌县小悟乡万冲村调研,考察了双峰山剥岸村途居露营基地、小溪岭省级乡村文明建设示范点和蔬菜大棚基地,小悟乡农村联合社、万冲村和美乡村示范点、法治广场、油茶基地,并分别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袁胜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邹雪萍陪同调研。

郭沙对上一轮工作队近年来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一轮工作队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加强政策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好党和政府乡村振兴政策。二是继续发扬湖北职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创新思路,总结经验,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工作。三是充分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通过思想引领,文化注入,经济和文化并重,为村民美好生活做出努力。四是严格自律,严守底线,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郭沙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乡村振兴做出湖北职院应有贡献。

(审稿人:曾宪章)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