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27日 16:59 作者: 编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学校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加快推进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图新楼601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主持会议,相关能部门、教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通报了自今年8月,学校被纳入“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单位以来,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参会的职能部门、院部相关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做了交流发言。

袁胜华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创建工作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将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于学校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充分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准确把握测评指标要求,认真对照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指标任务分解表,系统梳理责任指标完成情况,结合已整理的成效和支撑材料,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提质增效,做到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评审验收。

(审核:曾宪章)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