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单位

2023年08月04日 17:07 作者:陈玲 编辑: 阅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单位名单(其中本科院校14所,高职院校6所),我校被确定为“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校党委高度重视法治建设,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学校内部治理,开展法治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保障,规范创新并举,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审核 曾宪章)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