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听取各二级单位2023年工作情况

2024年01月27日 20:55 作者:陈玲 黄璐 编辑: 阅读:[]

1月26日至27日,学校在图新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35个二级单位2023年工作述职,对各单位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标党委工作要求和“强校有我”行动方案,全面盘点,系统梳理,竞相摆成绩、讲亮点、谈收获、展特色、显作为,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全校上下踔厉奋发、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述职中,各单位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清醒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紧扣党委“五新”要求,即新目标、新举措、新项目、新突破、新形象,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吹响了抢抓机遇、乘势快上、革故鼎新、开年开局的冲锋号。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安排部署。

(审核:曾宪章)

关闭

©200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OFFICE.HBVTC.EDU.CN 鄂ICP备05012715
联系电话:0712-2868621 传真:2868622 邮政编码:432000 电子邮箱地址:xgtyg@yeah.net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